乖猫如我
怪猫如我
伟大的坐家,吃饭家,睡觉家。
使用一个文艺小众轻微博产品关注并记录下对于互联网、软件业所发生事物的观感

hyperdunk2010 实战角度评测

内场木地板实战了5次,来说说对这双鞋的感觉。

外观:A,好多朋友觉得都实战了,怎么还注重外观呢,殊不知一双骚色或者好看的鞋,是会给自信加分的,所以实战并不代表就放弃外观追求了。

现在hd2012的间谍图已经放出来了,大家对比一下,就知道什么是美,什么是丑····

价格:A+,这也是很多实战选鞋的重要参考指标了吧。我是450RMB卖家包顺丰拿到这双鞋的,这算是我对C2C模式,以及网络信任的一种回报吧。

一般通过新新、HC等论坛渠道拿到这款的价格应该是600左右。当然专柜现在应该没有了。最后强调一下,别上淘宝自己搜····走论坛渠道。

科技:A,真诚,别问我为什么这么形容,请参考HD2011大陆版。前后掌ZOOM,中底碳板。鞋身飞线,防扭转技术,这一切放到现在还是一等一的高端配置。

急起急停:A,不会因为双ZOOM受到影响,启动速度很快。急停就因为笔者膝盖的原因不敢多做尝试,鞋底纹路细腻,个人感觉在木地板表现也是尚佳,当然这会带来下一个问题,后面再表。

缓震:A,经历过几次实战,踩开了之后,明显能感觉到后掌ZOOM在减震方面的功效,同比ADI的天足,脚感还要软。

耐磨:C+,一个急停5块,一个转身5块,如果你打外场,说的就是这种鞋。所以变相急停加速转身卡位纷纷要三思。。。

包裹性:A,高帮提供的安全感,塑料鞋身的轻质,飞线让鞋和脚合二为一。

本人情况180cm,80kg,感觉适应性很广,那个赛季从后卫到中锋都穿这双鞋就是明证了。

评论

©Copyright 怪猫如我|Powered by LOFTER